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预告:雪村如何应对记者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他是音乐评书的创始人, 他是甘愿平凡的小人物,他是今日的新新导演,他是北大农民雪村(blog)

  雪村做客《记者耍大牌》说、学、逗、唱大谈“炸酱面”理论,但他却不会做面。

  大谈自己当导演留下的后遗症,却越拍越上瘾。

  自己闲来无事拿豆浆较劲,后面还有豆包、土豆排队。

  自认特像赵传(blog),却不愿被人说起。

  经常遭受打击,但死不认帐。

  雪村在记者面前如何争辩,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五7月14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周末特别节目《记者耍大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