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带你领略水上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50 新浪娱乐

  与饥肠辘辘的鲨鱼比邻而游,在时速40公里的水流上玩转滑板,在世界上最有钱人的泳池里游泳。你准备好了吗?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即将播出的《打造经典:水上乐园》将带你体验最异想天开的水上冒险项目,让你在水世界中惊声尖叫!

  如果你坐过过山车,请想象一下在极速的恐惧和刺激中加入一点水花四溅的清凉感觉吧,对了,那就是水上过山车的感觉。命悬一线的惊险,惊心动魄的速度,还有四处飞溅的
水花,还有什么比这更刺激的呢?够胆量的话,你还可以在几乎直上直下的滑水道中体验从天而降的感觉,在不到4秒钟的时间内,你将坠落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

  或者你曾在海边游过泳,那就设想自己是条自由自在的鱼,而抬头的瞬间却忽然发现24只饥肠辘辘的鲨鱼正对你虎视眈眈!噢,别担心,极富创意的深海水族馆让你和鲨鱼同游一片海域,却可以安全地作邻居。

  也许你是滑板高手,却没有在时速40公里的水流上变换过花样;也许你喜欢冲浪,却没体验过最适合的滚筒浪,人工冲浪池将满足你的所有想象!它完美地融合了冲浪和滑板的乐趣,能让你充分感受水的力量与危险。

  或许这些你都还没有来得及尝试,那不妨设想一下自己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你可以拥有自己的游泳池,你希望它是什么样?带上你的好奇和勇气与我们一起寻找最佳答案吧,中央

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的《打造经典:水上乐园》将带你领略这个夏天最刺激的消暑方式。记住我们的出发时间,7月24日晚20:50,别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