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热播 周一围赞海岩剧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6: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海岩(blog)新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世界杯期间在河南、上海、辽宁等地拿下收视第一,之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曾流露出引退之意,看到观众如此买账,相信能让他激流勇退的念头再缓上一段时间。

  能从

世界杯“虎口夺食”,饰演男一号的周一围(blog)虽然有点出乎意料,回答得还是很自信:“这说明我们的观众是明智的。我们这部戏确实是部好剧。海岩老师的本子好,大家又都努力,而且我本人的表现也还不错。”随着此剧火爆荧屏,周一围也迅速被观众所接受,“围裙”人数与日俱增。据了解,一位50多岁的女性观众为周一围还专门学会上网,只为了给这个大男孩留言,“多好的孩子,文文弱弱的,都让人心疼,这要是我儿子多好!” 王慧纯 实习生韩悦/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一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