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府大院》收视名列前茅 孙红雷蜕变导演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杯之后央视首推的第一部大剧《范府大院》来势汹汹,孙红雷、韩童生、李琳(blog)、张敏、苗圃(blog)等人全明星阵容出场,戏中感情、财产、商情、战情之争令《范府大院》成为近日荧屏最有噱头的电视剧。央视索福瑞上周的调查表明,《范府大院》播出第一周,已经列电视剧类收视第一。该剧导演王小列(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孙红雷这次“蜕变”很出色。

  有《乔家大院》火爆的收视在前,《范府大院》从开播前便背负着沉重压力。据王小列透露,实际上《范府大院》从筹备到拍摄都远远早于《乔家大院》,《范府大院》2004年就拍完了,《乔家大院》是去年才拍的,遗憾的是播出时间落后了。

  剧中让王小列最满意的是孙红雷的“蜕变”,孙红雷在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都以黑社会老大、犯罪分子等反派角色示人,这次在《范府大院》中出演一个集奴仆、情人、汉奸、地下党为一身的人物。王小列告诉记者,孙红雷本来没有档期来演《范府大院》,后来他看了剧本后给剧组打来电话,表示一定想办法来演郭彩三。(文/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