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28强产生 电视大赛拉开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25 竞报

  本报讯 第六届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经过近2个月紧张激烈的网络淘汰赛及复赛,通过层层筛选,从近千名参赛选手中决出了28强,并由此拉开了更加扣人心弦的电视大赛的序幕。

   为了使电视大赛更加吸引观众,本次大赛对节目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精心编排,无论是节目的内容安排、环节设置,还是舞美设计、灯光造型等等都与往届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有了很大不同。在每周一期、总共11场的电视大赛节目中,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选手们高
水平的外国歌歌唱表演,而且每场比赛都采取轮空对决的方式,悬念也是一环扣一环,精彩纷呈。

   突出每位选手的个性,展现他们特有的才华,使他们能够在电视赛中拥有更加优异的表现,也是本次大赛剧组关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此,大赛剧组专门开办训练营对每一位选手进行赛前特训和指导,从演唱、舞蹈及专业造型设计等方面打造这些来自群众的业余选手。

   如今,大赛28进20的比赛录像工作已经紧张有序地展开。28名选手每7人一组被分为四组进行轮空对决赛,每场比赛由著名音乐人姚谦领衔的评委团直接选拔出3位选手晋级。另外4位选手将通过场外观众互动,依据大家短信投票的结果复活其中的两位。由此产生的20位选手将进入下一轮的比赛。从7月22日开始,观众就将在每个周六19:50在BTV—3欣赏到本次大赛的精彩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