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范府大院》专题 >正文

《范府大院》热播 “水仙”展“自来水”哭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3 新浪娱乐
《范府大院》热播“水仙”展“自来水”哭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著名导演王小列(blog)执导,斥资2000万的年代戏《范府大院》已在央视取得了超高收视率,剧中,除了孙红雷等大腕的精彩表现之外,扮演痴情青楼女水仙的人气女星杨欣(blog)“自来水”般的“哭功”,也着实让观众惊叹不已。

  据悉,这是杨欣继《关中刀客》之后二度与导演王小列合作。耐人寻味的是,在《关中刀客》中,她塑造的同样是一个有情有义的青楼女子。

  《范府大院》中的水仙是一个外型美丽,内心情感丰富并善良的女子,这点与杨欣本人的性格不谋而合。但杨欣本人的性格活泼,水仙却是温婉内向,与杨欣本人的性格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对于被称为“百变才女”的杨欣而言,无论是什么角色都能拿下,这次在《范府大院》塑造青楼头牌,她的表演显得张弛有度游刃有余,每每出场,总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震撼。

  在戏中,“水仙”和孙红雷(彩三)和陈昊(blog)(大少爷)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先是“孙红雷”出于同乡的兄妹之情包下了“杨欣”,后来少女时代的大恩人,“孙红雷”的死对头“陈昊”,以双倍价钱“买下”“杨欣”,而嫁进范府后,她更像林黛玉般谨小慎微,却避免不了被范府的旧制度欺凌压制的命运,由此演绎了一段忠贞不渝的痴情童话。

  剧中,“水仙”杨欣有大段大段的哭戏,但对她来讲却并非难事。每每听到“预备--开始”时,杨欣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般很争气地掉了下来--其速度之快、“流量”之大果然不愧为传说中的“自来水。” 拇指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