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江城会粉丝 李响:其实我是“送外卖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44 楚天都市报

  讲述超女故事的电视连续剧《美丽分贝》近期将在武汉二套播出,昨日在汉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虽然主演何洁(blog)、陈西贝均未到场,但仍有大量粉丝到场支持。

  怕你们扔我臭鸡蛋

  昨日到场的有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2005年郑州超女第四名夏颖,2004年武汉超女第
四名方文。《美丽分贝》中许多角色都是根据她们实际经历设计的。

  方文说:“我来自单亲家庭,从小没有机会喊爸爸。剧中的我也是单亲孩子。有一场戏我要在电话里说‘爸爸我想你’,我当场就哭了。”说到这里,她的眼泪再次流下来。

  夏颖和李响在戏里一起“陷害”何洁,他们忙为自己辩护:“我俩绝不是本色演出,而且是完全颠覆了我们的良好形象。”夏颖说:“也许看了戏你们会想抽我,朝我扔鸡蛋。但我其实是个好人。”

  

减肥监督员和送外卖小弟

  夏颖和方文说,李响在戏外是众超女的“减肥监督员”。何洁、陈西贝几次偷偷买来零食,都被李响勒令退回。

  “大家别光听她们叫我‘响哥’,其实,更多时候我是送外卖的小弟。”李响喊冤道,“拍通宵戏之后,我都在她们的指挥下去买外卖。”

  问李响算不算湖南卫视演戏最好的主持人?李响马上回答:“不敢不敢,顶多算第二名。”那第一名是谁?“空缺。”他的回答引发一阵笑声。陈凌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