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拍《咏春》巧答记者:柏芝不来大姨妈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22:38 青年时报

  摄氏40度的高温下,谢霆锋刚换上的黄色坎肩儿不出十几分钟背后就湿透了。艳阳下的他晒得黑瘦,在片场临时搭建的擂台上跃跃欲试,踢腿、腾跃、出拳,招式漂亮正宗。

  相比之下,对手洪金宝的二子洪天照虽然有个会真功夫的老爸,站在矮半个头的霆锋面前倒完全没显出优势,基本处于缩手缩脚的状态。

  那一刻,台下的亭子里,洪金宝正绸衫墨镜腆着大肚子一把扇子在躺椅上靠着,果真江湖老大的派头。偶尔看一眼正在拍摄打擂戏的两个小子,并不言语什么。

  青年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昨天上午,正在

横店热拍的《咏春》剧组洪金宝、元彪、谢霆锋、洪天照、胡可(blog)、李彩桦、刘梓妍一班主创,特意抽出45分钟时间从片场赶到媒体见面会。这部改编自1981年香港经典功夫片《败家仔》的电视剧,因当年“七小福”洪金宝元彪师兄弟的再聚首,以及谢霆锋和洪家二公子洪天照的加盟,吸引眼球指数飙升。

  谢霆锋 Pose:动作正点,学几招真功夫

  看见谢霆锋在烈日下一站两小时,摩拳擦掌和武指学习,兴致很高地耍出正点招式,有上海资深摄影忍不住在台下大叫:“霆锋,佬赞咯!(很棒)”很多记者感叹:这小子越来越出息了,肯吃苦,够敬业!关键是,他一脸笑意,很享受的样子!

  剧中霆锋扮演咏春拳第六代传人粱赞(元彪)之子,接戏之前,他特意学了几个月的咏春拳,而他正式拜的师傅,是李小龙的师弟黎应就。“我自己是一张白纸,所以学得比较快,当然困难肯定有。也不知道为何现在大家想起我就是拍动作戏,大概是我比较好动吧,其实我并没学过武功。至于当动作明星,我不敢说,所谓的动作明星,应该是像他们(看洪、元二人)那样,学了很多年功夫!”然后他很孩子地表示,拍动作戏让他老了可以有东西对孩子讲――“有谁踩过香港会展中心顶上?是我!有谁从19曾楼跳下来不会死?是我!呵呵,有过那种经历,以后回忆起来……”

  八卦话题总是逃不过,比如到底有没有跟张柏芝复合,柏芝是否为此事被公司封杀?她可来探班过?知道王菲要退出歌坛了吗?他笑着打哈哈:“(柏芝)被封杀不可能吧!她没来探班。不说了,说《咏春》……”听到有记者追问柏芝以后可会来探班,他坏笑着开玩笑:“我大姨妈会来!”

  洪金宝 Pose:懒散悠闲,娱乐界没真话

  洪金宝坐在那里,完全抢走儿子的风头。不过这位大哥级人物似乎并不打算和媒体好好说话,上半身趴在桌子上,回应敏感话题就仨字:不靠谱!

  “成龙(blog)李宗盛(blog)演唱会上爆粗口?我没听说,幸亏不是我,要我的话更厉害,不但骂还要打。他喝酒了?那不能怪他!我昨晚就喝醉了,今天说什么都不算!”

  这是继《特警飞龙》后他和儿子洪天照二度合作,剧中天照扮演大反派,但父子交手不多,儿子怯生生说不敢“打”老爸,老爸在一边吆喝:“没可能打到我啦,再给他两只手都不行!”并直言不后悔没教儿子功夫,也不想他做这行,因为很累!

  有记者直接提出因合作《特警飞龙》与其传出绯闻的范冰冰(blog)――后来你们可见过面?听说她整容的事吗?“见过,她每次来香港都会给我电话。整容不知道,觉得挺漂亮的,但没注意过她的脸,我只照镜子看自己。我从来不关心艺人的动态,娱乐界没几句真话!”听见“绯闻”二子,他立刻回应:“我不怕,等了很久了,多点绯闻大家可以看见我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