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咏春》片场 谢霆锋辛苦拍戏谈拳不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横店记者付军) 由寰宇投资的年度大戏《咏春》日前已于横店拍摄了近一个月,虽然拍摄当地气温已经达到35摄氏度,但洪金宝、元彪、谢霆锋等人仍然耐住酷暑,在片场拍打戏。昨日记者在现场探班时,正逢谢霆锋与洪天照(洪金宝的儿子)的擂台武打戏,在无遮无掩的擂台上,两人你来我往拳打脚踢,下台后谢霆锋笑说:“看来明天会晒成黑人。”

  在进入剧组前,谢霆锋就已经开始修习咏春拳,在与洪天照的擂台打戏中,不仅连踢出两个高难度的连环劈腿,而且在打斗中完全发挥出咏春拳的柔韧,令出身于武术世家的洪天照都相形见绌。一直沉浸在功夫中的谢霆锋,在早上的发布会时,还一边回答问题,一边伸手比划,他说:“我本来就是一张白纸,所以不用抹掉以前学的再去学,所以我觉得我一开始练就挺顺手。咏春拳是女子拳术,它的发明者本身就女的,所以对柔韧性要求很高。”

  虽然谢霆锋只谈自己拍摄的《咏春》,但是不可避免地被记者问到关于与张柏芝是否复合的事情,谢霆锋笑说:“反正我是不会说的。”有记者问张柏芝有没有探班《咏春》,谢霆锋说:“这一部没有。”说完后发现自己说漏嘴,忙说:“过几天我大姨妈还来探我的班。”记者不得其解,谢霆锋哈哈笑说:“我的经纪人。”轻松将记者问题化解。

  《咏春》改编自1981年洪金宝导的电影《败家子》,对这次回内地参与《咏春》,元彪感慨说:“我和大哥很多年都没有合作过,他一说来《咏春》,我马上答应了。”

  洪金宝昨日在片场却不断上演

无厘头,采访时他面对围着他的记者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睛说:“昨天晚上知道你们来,我很高兴呀,就喝了好多酒,最后被人抬回去了,到现在头还是晕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