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桥》选角报名火爆 尚未开机购片方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5  新浪娱乐

  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改编自李碧华作品《生死桥》的同名电视剧,正在通过新浪网进行女一号的全国征选。此次选角的目标锁定在清新、自然的年轻女孩,要求符合原著人物美丽、纯洁的感觉。从电视剧《生死桥》的投资方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此剧拍摄将投入上千万的资金,制作阵容雄厚,女一号将通过选角起用新人,对于想投身影视圈的年轻人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东方传奇副总经理赵爽介绍说:“自从选角消息及报名邮箱公布以来,报名的人数与日俱增,短短一个礼拜已突破三千人,报名邮箱已多次突破容量限额。工作人员也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报名的初步整理和筛选工作。田沁鑫导演将连同王晶、文隽两位选秀顾问在近期分别对一些报名者进行筛选后的集中面试,希望能从众多的报名者中找到合适的人选。”

  另外据悉,台湾的多家发行公司也从新浪上了解到《生死桥》相关情况,对该电视剧制作完成后的海外发行非常有兴趣和信心,已经开始联络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要求代理该剧的海外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