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可可·西里》 王学兵被“女儿”折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17 现代快报

  如果你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却当了个12岁小女孩的爸,这事是不是有点啼笑皆非?青少年题材电视剧《可可·西里》就讲述了这样一个不成熟的爸与叛逆孩子之间的故事。该剧由王学兵(blog)李小冉联袂主演,著名导演徐耿执导,今晚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与观众见面。

  西里是个叛逆女孩

  警察高小涛,是个二十出头的大男孩。女孩西里,12岁,她本名陈可可,是高小涛的师傅的女儿。西里因为喜爱藏

羚羊所以给自己取了这么个怪怪的名字。但不幸的是,西里的父亲在执行任务时蹊跷死去。此后,高小涛当起了西里的爸爸,开始了奇怪而有趣的生活。高小涛虽是个破案天才,却虎落平阳,整天被派出所的琐事缠身。他连爱情是怎么回事都没弄明白,就当了个小姑娘的老爸。这个小姑娘还屡屡搅和老爸的爱情,甚至逼着老爸甩了女友,和她的女体育老师谈恋爱。

  王学兵透露,西里老给他捣乱:“她每次见到我的新任女朋友就会洋洋得意地对人家说:‘他上一个女朋友就是被我搅黄的,怎么样?’这个爸爸太难当了。”

  女二号是个初二学生

  《可可·西里》由王学兵、李小冉、于荣光等倾情演绎,导演是徐耿,编剧是以《结婚十年》蜚声业内的许波。如今《可可·西里》这个剧本又获得了“北京市青少年影视剧本创意征集活动”的最佳剧本大奖。

  因为片名与电影《可可西里》一样,引起了一些误会,导演徐耿特地告诉记者,两者没有任何关系,“这部电视剧其实就是小姑娘如何从可可成长为西里的故事。”

  剧中,扮演女二号———女儿的小演员胡悦是个初二学生,以前从没演过戏。电视剧临近开拍时,她才来到剧组,一试之下,导演发现胡悦很不错,于是在最后一刻选中了“女主角”。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