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孟达与星爷合作 电视剧《厨缘》举行开机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吴孟达老师的表演真牛。”“真牛?要是追求真牛,那我就不当人,当牛了。”昨日,电视剧《厨缘》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但个别演员迟到近一小时引来部分媒体不满。开场后,吴孟达和二人转演员阎学晶的幽默对话,立即化解了紧张气氛,采访期间有媒体问及吴孟达和周星驰间的裂痕,吴孟达笑言,“一切都像这部剧,由缘分决定。”

  周星驰筹拍《功夫》时,早早向吴孟达发去邀请,吴孟达推掉全部戏约苦等周星驰,但《功夫》开拍,周星驰却没和吴孟达打招呼。吴孟达很伤心,一度发话,“再也不与星爷合作。”昨日吴孟达谈及自己对缘分的看法,“缘分也有好有坏,有长有短,还有的缘分开始感觉很好,后来也可能变坏。”记者随后问及他当年抛下狠话“再不与周星驰合作”是否缘分已断?吴孟达笑着否认,称与星爷能否再合作全看缘分。

  《厨缘》讲述了“无照”名厨(吴孟达饰)因家庭琐事离家出走,欲寻访早年过失导致反目因而失散的师兄,途中邂逅一自小被遗弃的小顽童“一钵”(二宝饰)。《厨缘》的总监制傅壮向记者透露,“当时香港导演陈木川在台湾听到一位老兵讲述过了明末清初间发生的一段‘钵的故事’,非常感动,就依‘钵的故事’构想了《厨缘》,但片方听说陈木川一直倾情于台湾老兵讲述的那个古董钵,就暗自寻访,后来片方在拍卖公司找到了这个钵,并以6位数高价买下该古董钵作为道具,等电视剧拍完,我们打算把该钵送给陈导演,这是他和这个钵的缘分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