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剧《美丽分贝》开播 “粉丝”热追媒体冷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31 新闻晨报

  从上周日开始,由李宇春(blog)等“超女”主演的电视剧《美丽分贝》开始在长沙、杭州、沈阳等地方台陆续播出(该剧在上海的播出时间未定)。据悉,“超女剧”首战告捷,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透露,该剧取得了超过12的收视率,超过了此前播出的《神雕侠侣》。其他几个城市的播出情况也和长沙类似。记者了解到,“粉丝们”对该剧赞不绝口,极尽褒扬之能事,但是在当地媒体眼中,却是另外一番滋味。

  -李宇春:

  “春春演得太棒了,简直无可挑剔。我觉得春春真的很帅啊!”

  “喜欢的是春春的个性,爽朗的样子!管她是演男还是女!说实话春春真的很帅,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觉得帅啊。而且她和何洁(blog)也真的好配哦,如果是我,我一定会疯狂的爱上春春。就算女的也没关系,春春太帅了!”

  -何洁:

  “何洁并不是传统的大美女,服装造型都很一般。但她却把惠恩演得活灵活现,把小女孩可爱的一面塑造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她和裕泰的一些对话,俏皮可爱,深深吸引了我!”

  -陈西贝:

  “她演得可不是一般的好,是严重的好啊!我觉得她简直就是一个国际新星,很自然,一点不像新手。”

  -黄雅莉(blog)

  “我看过了,雅莉的表现不错哦,不过其他人次了些,哈哈!”

  -刘思彤(唯一的非“超女”女主角):

  “这部电视最让我讨厌、鄙视的人,专门抢着当第三者的宇宙第一王八蛋!这部电视怎么拍的呀?”

  “她们的演技还太青涩”

  《青年时报》娱乐记者韦亮(杭州)

  如果你是一个“超女”粉丝,那么这部戏会让你尖叫,如果你只是个普通的观众,那么这些女孩子的表演还太过青涩。

  何洁占据了戏中最重要的角色,但是可能因为性格原因,她在剧中显得有些“过”,给人感觉不太自然。李宇春的感觉和她相反,显得有点太“木”,倒是在舞台上她要潇洒得多。陈西贝本身就是学表演的,在她身上则有比较明显的学院派痕迹,不过比起其他几个人来说已经好了很多。黄雅莉只要做她自己,没什么好说的。刘思彤虽然演得不错,但是可以感觉因为她不是“超女”的缘故,角色有点游离在其他几个演员之外。

  “刘思彤最出彩”

  《潇湘晨报》某娱乐记者(长沙)

  李宇春在剧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她的一身中性打扮,而且很少有能展现她性别的情节,可能对于很多就是喜欢她的帅气的“玉米”来说,这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但是对于另外一些电视观众来说就有点难以让人接受。

  如果要让我给何洁打分的话,那她应该有70分吧。在一群专业演员中她演得不算好,但是和李宇春比起来就要好一些。可以看出不少情节中,她明显是在“演”,太过做作。黄雅莉的表现不错,不是说她演得有多好,而是她就是本色演出,只需要把她参加“超女”比赛过程在剧中重现一次就可以了。陈西贝因为是学表演出身,可以说是对人物刻画得比较到位的一位,而且在剧中她的角色很讨巧,是富家小姐,所以看上去也比较舒服。

  至于唯一不是“超女”的刘思彤,我倒认为她是这些女演员中演得最好的,但是因为她演的是一个相对反面的角色,所以招来了不少骂声,有些倒霉。作者:□晨报记者 曾玉 实习生 孙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