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做客《一虎一席谈》 讨论半裸公益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1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明星与广告之间的是是非非一直是件扯不清的事。昨日,由胡一虎主持的《一虎一席谈》节目请来了范冰冰瞿颖,就不久前出现在长沙街头一则半裸的防治乳腺癌的公益广告展开讨论。谈到明星到底应该接拍什么样的广告时,范冰冰表示,她自己并不排斥拍摄有裸露画面的公益广告。

  昨日的节目话题围绕着“半裸公益广告”事件展开。

  对于有裸露画面的公益广告,范冰冰表示她并不排斥,“但是我会和工作人员探讨,以什么样的方式拍摄可以有最好的效果。如果要拍这种裸露画面的广告,我也会事前先和我父母沟通,告诉他们拍这样的广告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注意关爱自己的身体。”

  去年是范冰冰的“广告大年”,她担任了各类品牌广告的形象代言人,在电视上出尽了风头。尽管如此,范冰冰却认为拍广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选择品牌时她很慎重。“每次我在接拍各种广告之前,自己总是会先去尝试一下,比如

化妆品、食品之类的,如果让我选择,我会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东西,因为这些品牌产品的质量是有保障的,我认为艺人拍广告应该为自己负责。”

  -链接

  长沙半裸公益广告风波

  今年6月,由长沙电视台两名女主播与一名

女大学生裸体拍摄“拯救乳房”防治乳癌的公益广告,在长沙市区内公交站台广告牌上展示,引起众多市民议论。在舆论的压力下,一名女主播所在工作单位发表网上声明表示坚决反对主持人以半裸的方式代言广告,并暂停她的主持工作,直到女主播公开道歉后,才重回到主播台上。由此引发了一场公益广告究竟应该怎样拍的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