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入围《梦里花落知多少》 饰演反女一姚姗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08  新浪娱乐
张俪入围《梦里花落知多少》饰演反女一姚姗姗

张俪

  由饱受争议的青年作家郭敬明(blog)长篇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本月22号开拍,小说描绘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友情 ,爱情每刻都在悄然变化,他们接收着生活的洗礼。也因此,郭敬明也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本剧未拍便火,网络上不时看到“梦迷”的留言,谁是你心目中最合适的电视剧人选。如今正式开拍,反女一姚姗姗这一角色已确定为“

性感玉女”张俪。张俪目前还是中戏大三表演系的学生,一年来先后接拍了海岩(blog)《河流如血》(blog)女一号夏宣,和古榕的06年金鸡百花开幕之作《 最后一次爱你》的女一号朱丽亚、朱丽安两姐妹。从“岩女郎”走进名导古榕,再到本次《梦里花落知多少》,张俪在短短时间内获得众多大 导演的喜爱。这样一路幸运的走来,我们相信张俪未来的演艺之路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