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凯敏牵手岳红诉真情 双双加盟《乐意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20集亲情电视连续剧《乐意为人》即将在山东开机,而剧中演员角色一直保密仍为悬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今日,记者刚刚从制片人耿咏处获悉,《乐意为人》的两位男女主角业已敲定:《庐山恋》的男主角、一代偶像明星郭凯敏和金鸡影后岳红。

  提起郭凯敏,三四十岁的观众一定会感到格外亲切。在80年代,他以朴实自然、亲

幽默的表演风格和独特气质赢得了无数观众的青睐和好感。《小街》中的夏、《庐山恋》中的耿桦、《邮缘》中的丁大森、《逆光》中的苏平……凭着爱情片“横扫”大江南北,郭凯敏成为“中国第一小生”。而此后的他好像“动静”不大,淡出银幕直至“消失”在公众的视野。此次在《乐意为人》中出演赵仁义,也是在导演张友龄大力邀请下加盟创作团队,在剧中将出演一个身患癌症20多年的农村老支书——赵仁义。

  岳红,一个出生在天府之国的辣妹子,一个在80年代与姜文吕丽萍(blog)等同窗奋斗过来的女子,一个在22岁就因《野山》中成功塑造了桂兰并捧走了第六届金鸡奖影后而被众多人羡慕的女演员……在《乐》剧中饰演赵仁义的妻子文蓉——一位贤惠、善良的农村主妇。文蓉深爱丈夫和六个孩子,在背后默默支持丈夫带领乡亲们致富,以超负荷的体力劳动来冲淡内心的压力和痛苦。

  目前,亲情剧《非亲兄弟》正在热播,着实赚取了观众的一把眼泪,孙松、凯丽在剧中扮演一对善良夫妻取得成功;而郭凯敏和岳红牵手《乐意为人》仍然走亲情路线,这是否会造成两对“夫妇”的终极PK呢?导演张友龄笑而不答,信心满怀地让观众等待精彩的一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