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幼斌凭《亮剑》名声大振 承认与导演张前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53 东方早报

  因主演《亮剑》中的李云龙而名声大振的李幼斌,前天突然在某电视剧发布会上主动谈及自己和《亮剑》导演张前确有不和他(张前)现在拍的《中国近卫军》根本不是《亮剑》续集,而《亮剑》也并非他一人所导,由于拍摄进度太慢,40天才拍了4集,我档期有限,所以我的戏没让他拍,投资方也干脆换人。对此,张前导演昨天并没有加入这场口水战,仅表示公道自在人心。

  昨天电话里张前依旧不想说什么,但对于李幼斌的演技张导还是赞不绝口:他的确是个好演员,精湛的演技令李云龙这角色鲜活起来。而《亮剑》的监制万荣也在电话里表示,李幼斌的确给《亮剑》添了不少彩,但电视剧是个创作团队的集体作品,只是由于演员在幕前,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他。至于李幼斌的此种表现,万荣猜测说不定和他的下部电视剧有关。我听说李幼斌有部电视剧叫《继父》,拍得非常好,马上要播了。我们不排除有些人借此炒作。

  万总表示,拍摄电视剧并不是一集一集拍的,而是按照场景相同的先一起拍摄,所以李幼斌所说的40天才拍4集戏显得有些不专业。每部电视剧一开始拍摄都是需要演职人员的磨合,同时那些大场面的戏份当然需要很多天来完成。然后再进行一些室内戏的快速拍摄。而张前也证实在拍《亮剑》时,并没有被投资方更换。104天的拍摄时间,我从头到尾都拍了。而陈健是我好哥们,我们合作了很多戏,像这次《中国近卫军》也是分了A、B组,我和他各带一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