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传毕福剑已退出春晚竞标 恶搞与改革很难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8:26 华商晨报

  近期,毕福剑参与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竞标让人很意外,昨日,记者在“星光大道”录制节目的前后和间隙中,在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毕福剑有可能已退出春晚竞标。

  据了解,毕福剑竞标央视春晚的方案中,他要把乏味的春晚注入全新因素,像执导一部故事片一样,跌宕起伏,而且不是喜剧化的故事片,类似“过年七天乐”。虽然,现在的竞标还在进行中,不过毕福剑“取消现场直播”、“延长播出时间”和“恶搞春晚”等一
系列奇思妙想恐怕难以成真。

  昨日记者在央视等候录节目的时候,也和很多央视内部的员工聊天,谈到毕福剑竞聘春晚导演的事情,很多工作人员都表示,毕福剑的这些话应该是在开玩笑。“也许老毕参加竞标就是活跃气氛,不然每年都是那些老面孔在竞标有什么劲啊。其实他每天都特别忙,常态的节目就不少,何况他本人还有制片人的身份,应该没有时间去想春晚啊。”工作人员还称毕福剑“恶搞”品牌栏目的风格也不太适合春晚的基调,“可能毕老师也就那么一说,就是真竞标成功了,他也不可能这么导。”甚至有不少工作人员还猜测“他参加竞标也就是制造卖点,顺便还可以提高‘星光大道’的知名度。”

  葛延平导演在说“星光大道”的现状时也透露了该栏目需要更多的自主权的观点,“‘星光大道’的节目选出了很多优秀选手,但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包装选手的机制,我们不可以经营选手,只能经营节目。”看来,老毕此次出手也是为了“星光大道”这档节目,而竞标他肯定不会进行到最后。

  因此,之前有消息说,参加春晚竞争的队伍有三个人退出,从这种情况看,毕福剑很可能已退出了竞标。(黄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