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今晚10进6 李咏深感前所未有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记者获悉,虽然《梦想中国》最近的不少负面新闻令节目组一度陷入被动,李咏也因此深深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但该节目的负责人却告诉记者,已经进入总决赛的《梦想中国》在各个环节设置上没有任何变化,比赛也一直照旧进行。

  今晚,《梦想中国》总决赛第二场将有10名男选手参战,能够留下来的只有6人。十名男选手分别为黄鑫、王鹰、万江、奚大野、李凯年、海鸣威、熊汝霖、丁于、山野、朱奇
伟。他们之中任何一个都有着非凡的实力和独特的个性,任何一个都有问鼎“金碟奖”的可能。

  然而,日前从18强选手封闭训练基地中竟然爆出了惊人新闻:崔健对来自北京赛区的朱奇伟青眼有加,并曾在音乐方面为其点拨。如果这则消息属实,必将给朱奇伟大加印象分。而曾在歌剧《雪狼湖》中饰演角色的海鸣威,也曾得到张学友的真传。海鸣威曾是“中国力量”组合中的主力成员,是18位选手中唯一曾活跃在音乐界的歌手,张学友则对其表现和潜力大加赞赏,并曾大胆预测他将最终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