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静伊能静争宠“大清后宫”戏里斗戏外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42 东方早报

  沪上荧屏的苦情风有望告一段落,一部讲述宫女如何在逆境中努力学会成长的清宫戏———《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将于25日起在电视剧频道播出。昨日,剧组成员齐聚上海为播出造势。

  《金枝欲孽》加《大长今》的琼瑶戏

  电视剧频道最近连续推出多部苦情戏,《百万新娘》、《妈妈无罪》都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这次突然改变类型,安排《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接档,对此电视剧频道负责人表示苦情戏播了太多,观众需要换换口味,该剧情节曲折,而且“感情戏”十足,让之前看惯了电视剧频道的女性观众可以继续过瘾。

  《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有很多讲述后宫女人们残酷争斗的情节,伊能静饰演的“坏女人”祥嫔不但红杏出墙,而且不择手段、心狠手辣,为了争宠变得凶残暴烈、六亲不认,而她施暴的直接对象就是胡静扮演的西林春。昨天编剧于正给该剧作出注解称,虽然《大清后宫》里既有着《金枝欲孽》里的后宫争斗,也有像《大长今》那样的宫女们在逆境中坚强面对逐渐成长的励志故事,但这部剧更像是一部琼瑶戏,因为里边爱情的东西占了很大部分。

  胡静伊能静戏里斗戏外和

  这次在《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里,胡静忍气吞声被伊能静“宰割”,而戏外的她们却好得像对亲姐妹,由于名字里都有个静字,伊能静自称是“大静静”,把胡静叫为“小静静”。发布会上两人更是手挽手出现,言谈甚是亲密。伊能静透露,虽然剧组已经解散,但两人经常互买礼物问候,浏览彼此的博客更是成为亲密交流的好方式。整天跟一群好姐妹相处,性格豪爽的胡静坦言演完这部剧后变得更女人,并“开始穿起了裙子”。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