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8月推介舞吧舞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舞吧舞8,一起用音乐舞动你的8月!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8月推出热舞风云系列节目,全力满足你的视听神经,你的耳朵需要音乐,他们用歌声满足你。你的眼睛同样也需要音乐,所以他们要用热舞点燃你。

  他们是谁?他们是舞神拉卡的传人,是用身体当乐器的舞蹈精灵,是当今乐坛的舞林高手,是令万千乐迷沸腾的现场炸药。

  八月,我们要用最热辣的舞蹈将这空气点燃。全世界的顶尖舞者都已摩拳擦掌。从碧昂斯的“霹雳臀”到周杰伦的“双截棍”,从“街头霸王”亚瑟小子到“宫廷舞娘”蔡依琳,我们将环球魅舞一网打尽。在这个夏天,与其躲避酷暑,不如在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的“酷夏音乐季”中从容燃烧!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的确拥有一副巧克力般的甜美嗓音。一旦她开始舞蹈,便会即刻变为一杯滚烫的热巧克力,一不小心便会被她烫到。这位9岁出道,18成名的“真命天女”仿佛受到了上帝的特殊眷顾——在得到一副好嗓音的同时,也同时拥有了一身绝佳“舞”艺。除了她自创的“Bootylicious”( “booty”意为臀部delicious”意味鲜美、很棒),恐怕再没有任何词汇能形容她舞动的臀部。碧昂斯谈笑间“霹雳臀”一甩,“震耳喉”一唱,倾倒万千歌迷。

  迈克尔•

杰克逊的白皮肤下流淌着黑人的血液,正是这与生俱来的天赋,成就了这位不朽的舞者。在今天这个“后杰克逊”时代里,仍有一个黑人小子用梦幻般的舞步征服着整个乐坛——他就是亚瑟小子。Usher是当今美国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R&B男歌星,也是一名年少成名的R&B歌星,特别是他在2001年度和2002年度第44和第4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连续两年获得了最佳R&B男歌手奖之后,他的受欢迎程度更是直观的表现在了唱片的市场销量上,成为了广受欢迎的2004年头号R&B男歌星,并且一举打破了R&B男歌手的单周专辑销售纪录。新的世纪,亚瑟小子必将接过杰克逊的衣钵,用黑人灵性舞动的身体,令我们着迷。

  周杰伦放下了双截棍,蔡依琳却当起了“舞娘”,他们都将在8月的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出现,并带来完美的个人演唱会。其中“流行小天后” 蔡依琳今年推出新专辑《舞娘》后更加势不可挡,她“眉飞色舞”的现场你又怎能错过?伴着浓郁的中东风情的音乐,蔡依琳充满诱惑的造型与舞姿,让人欲罢不能,这就是热舞的魅力。

  八月,收看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请离开你的沙发,随热舞音乐一起跳动激情。在热舞现场的暴雨中,在音乐的烈日下,一起舞吧舞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