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两岸大腕加盟 “深圳制造”电视剧火热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深圳制造”的荧屏佳作今年下半年以来强热不减。记者昨日从深圳广电集团获悉,该集团今年强势介入影视剧精品生产,他们参与投资的两部电视剧《亲兄热弟》、《转角遇到爱》正在京沪两地热拍。强大的阵容、精彩的故事都非常值得期待。

  张国立VS陈建斌

  “亲兄弟勾心斗角”

  24集现代家庭伦理剧《亲兄热弟》由深圳广电集团与北京盛世嘉景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制作,近日刚刚在北京开机。该剧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描写了普通生活中的四兄弟,在失散多年后因为三弟患白血病,急需寻找骨髓配型的意外事件而又重聚在一起的波折经历,以及从监狱中出来的四弟如何融入这个本已支离破碎的家庭的故事。该剧预计9月杀青,年底与观众见面。

  张国立既当该剧艺术总监又演老实窝囊的大哥一角,邓婕出演大嫂,两人再演夫妻可谓是轻松默契。因演《乔家大院》走红的陈建斌则出演四弟,并汇集陶虹、柳渊等担纲主演,可谓明星荟萃。

  陈建斌在剧中出演的老四是一个从小缺乏管教的小混混,因为过失杀人被关进监狱。陈建斌自己给这个人物总结的是:一个没有活过的人。可能很多人会有一个阶段肉体是活着的,但是精神上什么都没有。他表示,接拍此剧对自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该剧的内容让我觉得:生活给了你一次机会,让你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并且感受这种美。

  大SVS罗志祥“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24集言情剧《转角遇到爱》由深圳广电集团、台湾可米瑞智艺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流星花园》《战神》等的制作人柴志屏操刀执行该剧,主演是人气偶像大S、罗志祥。

  该剧讲述一个让人艳羡的“公主”,一个怀才不遇的画家,在人生的转角相遇,演绎出一段让人心动的浪漫爱情童话。

  台湾著名女演员大S徐熙媛在剧中摆脱以往荧屏“灰姑娘”形象,摇身变成富家女,大S表示:“自己第一次扮演一位生活在蜜水中的富家女孩形象,骄傲自负、养尊处优,不过我在剧中的爱情是甜蜜的淡淡的,没有到爱得死去活来的程度。”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是目前在海峡两岸人气极旺的台湾演员罗志祥,此次出演一个憨厚朴实、自尊心很强的穷小子。两人在剧中既吵吵闹闹,又相互吸引,是一对欢喜冤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