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近卫军》杀青 导演澄清非《亮剑》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因主演《亮剑》中的李云龙而名声大振的李幼斌,日前爆出与导演张前之间有矛盾,引起轩然大波。对此,张前导演前天无奈地对本报记者表示:“我也不想说什么,挺没意思的。公道自在人心。 ”

  李幼斌与张前闹翻事件的导火索是——大家都以为《亮剑》的导演张前开拍新作《中国近卫军》时,将铁定选李幼斌为男主角,没想到,张前最后却选择了硬派小生孙淳。一
位曾出演《亮剑》的演员向媒体透露,早在两人合作《亮剑》时,李幼斌就曾因拍摄进度以及拍摄理念等问题与张前产生了分歧,虽然该剧最后顺利拍摄完成,但两人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

  对此,张前导演前天无奈地表示:“我也不想说什么,挺没意思的。现在《中国近卫军》还是我和《亮剑》的另外一个导演陈健一起拍摄,公道自在人心。”

  在前天的电话采访中,张前对于李幼斌的演技还是赞不绝口。而《亮剑》的监制万荣则对记者表示,其实张前对李幼斌的指责并没有太多计较,“他们之间只是创作上有分歧,其实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像媒体说的那么恶劣。”至于李幼斌的此种表现,万荣猜测说不定和他的下部电视剧有关。“我听说李幼斌有部电视剧叫《继父》,拍得非常好,马上要播了。我们不排除有些人借此炒作。”

  张前前日还对记者透露,这部导致他与李幼斌矛盾公之于众的《中国近卫军》已经正式杀青,预计将于今年10月播出。对于外界一直传言该片是《亮剑》续集,张前重申:“其实我在媒体上说过很多次了,《中国近卫军》不是《亮剑2》,只不过我们一帮原来参加过《亮剑》的哥们一起再拍了一个也是军旅题材的戏。”由于《亮剑》小说后半部涉及到一些特殊年代的敏感话题,因此要拍《亮剑》续集的可能性非常小,这让张前导演十分遗憾。林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