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春平携高希希拷问灵魂 电视荧屏还原传奇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著名慈善家李春平的传记文学《忏悔无门》出版后引起了极大关注,昨天,李春平出现在北京饭店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拍摄以他个人传奇经历为蓝本的电视剧《忏悔》(暂定名)。该剧将由《搭错车》《新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执导。李春平直言不会避讳揭秘自己的传奇爱情经历,以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

  早在1992年,著名导演赵宝刚就想拍摄以李春平为原型的影视作品,被李春平婉言
谢绝。随着李春平的经历为大众所熟知,近来又被媒体大肆炒作,这其间不乏误解甚至以讹传讹。为了还原自己的真实面目,让更多人体会到自己的

人生感悟,李春平决定“现身说法”,把自己的人生搬上荧屏并担任该剧的总监制。

  谈到初衷,李春平动情地讲起了故事,说到动情处把自己都感动得热泪盈眶,他说最想拍出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和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我的书出版后,人们最关心的是我的妻子是谁,我继承了多少财产。但这部戏的重点不是这些,我希望通过这部戏向这个躁动的社会发出一次良心拷问,让我们中国的优良传统能够继续发扬。”

  感情戏是电视剧必不可少的,李春平表示,不会避讳揭秘自己的传奇爱情,以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当被问及为何不愿披露自己的前妻是谁时,李春平说:“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是为了保护她,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我的前妻不是好莱坞的著名影星,只是一般的演员。”据悉,目前剧本正在创作中,演员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