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帘幽梦》故事情节出新 刘威葳完美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53 大连晚报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总演坏女人的刘威葳(blog)终于“从良”,在她的下一部电视剧《一帘幽梦》中,她将出演一个原著中所没有的角色,“这个角色非常善良,几乎集合了所有的美德于一身,而且,她还有一个好结果。”刘威葳说。

  饰演父辈的爱情

  刘威葳此前的角色,大多是演一些坏女人,比如《征服》中的黑社会老大的女朋友、《保密局的枪声》中的女特务,但《一帘幽梦》中她将饰演紫菱父亲的情人,这是一个原著中所没有的角色。刘威葳介绍,这个角色是用来讲述父辈的爱情,紫菱的父母婚姻生活并不幸福,她父亲也是从她这里才得到幸福。她还透露,这个角色一开始有点悲情,后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而电视剧将时间设置在了2006年,这是和以往所不同的。

  尽管角色的情感较为陌生,但刘威葳并不觉得这个角色会有什么挑战。她解释,此前她扮演的角色,不能笼统的算作坏女人,她们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是一些非常复杂的女人,因此演绎起来也很有难度。而《一帘幽梦》中的这个角色就是一个笼统的好人,因此演起来就比较容易了。

  从小就喜欢琼瑶

  上学的时候,刘威葳和所有的小女生一样都非常喜欢读琼瑶的小说,她甚至在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将琼瑶的小说全部读完了。而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她也把琼瑶的小说买齐了作为收藏。她承认,琼瑶式的爱情在她小的时候是会对她有一些影响,比如喜欢年纪大成熟的男人啊,她笑着说:“成年后就不再受琼瑶的影响了。”

  据了解,《一帘幽梦》已经开始拍摄,刘威葳将在本月底进组拍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