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子牛不慎扭伤腰部 电视剧出品人送汤药慰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 电视剧《天下》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总导演吴子牛却不慎扭伤了腰部。

  今晨,该剧宣传人员杨小姐告诉记者,出品人贾云得知此事后,赶紧为吴子牛安排疗伤。

  “贾总赶紧安排人又是给吴导送汤药,又是带他去疗伤。他还叫人专门为吴导准备了一张硬座椅和一个靠垫,尽量让吴导坐起来舒服一些,拍戏间隙还要吴导用周林频谱仪疗伤。”杨小姐说,除此之外,贾云还吩咐剧组负责饮食的人,每天必须为所有工作人员准备一大锅绿豆糖水为大家消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