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李宇春再热荧屏 《美丽分贝》广东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6 新浪娱乐
何洁李宇春再热荧屏《美丽分贝》广东首播(图)

《美丽分贝》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李宇春再热荧屏《美丽分贝》广东首播(图)
《美丽分贝》剧照

何洁李宇春再热荧屏《美丽分贝》广东首播(图)
《美丽分贝》剧照

何洁李宇春再热荧屏《美丽分贝》广东首播(图)
《美丽分贝》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超级女声”歌唱大赛曾在全国上下掀起一场“超女”热,李宇春(blog)何洁(blog)等超女们也迅速红遍大江南北。这个暑假里,一部22集青春偶像励志连续剧《美丽分贝》(原名为《超级女生》)7月26日18:00每晚两集亮相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李宇春、何洁等超女们汇聚一堂,首次“触电”体验将冲击电视荧屏,曝光超女选秀赛背后的故事,演绎粉丝们心中“超级女生”的心路历程。

  李宇春“冷酷” 何洁遭遇第三者

  2005超级女声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监制成朗,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人气超女何洁由于可爱的性格和女主角李惠恩非常相似,所以出演了该剧女主角,扮演一个在普通小家庭长大,爱唱歌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另外,黄雅莉(blog)、陈西贝、夏颖等超女也在该剧中有不少戏份。

  何洁在剧中饰演22岁的李慧恩,出身工人家庭,从小喜欢唱歌,父母下岗后在郑裕泰(贾乃亮(blog)饰)开的酒吧唱歌补贴家用,两人产生朦胧的感情。超级女声开赛后,李慧恩在郑裕泰的鼓励下参加比赛,并得到监制成朗(李宇春饰)的赏识。期间另一超女钟晴(刘思彤饰)也爱上了有音乐才华的郑裕泰,在舞台上和李慧恩飙歌技的同时也与她争夺郑裕泰的爱。

  2005超级女声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在剧中扮演严厉苛刻的超女节目监制,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从片花里曝光的几个镜头来看,无论是监看节目还是督导选手,春春始终板着一张脸,甚至对何洁扮演的李惠恩大声呵斥,投入的她连脖子上的青筋都暴了起来,显得极为刚硬冷酷。自始至终,没有见春春展颜一笑。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是为了让20岁刚出头的春春演起这个监制来更加具有说服力,平时一副休闲装扮的春春在剧中多以西装造型出现,让人看了有点不太习惯。

  曝光“赛事黑幕”

  任何一场赛事都不免让人衍生“黑幕”的猜测,火遍大江南北的超级女生更是如此,连剧中是否涉及黑幕传言和麻辣评委尖刻评语也引人关注。对此,男主角李响曾透露:“这部剧能够回答大家有关赛事的所有疑问。”

  其实,他本人就是炮制超女黑幕的幕后黑手——剧中有一段情节是:李响扮演的富家少爷为了帮助自己心仪的女孩“陈西贝”顺利夺冠,不惜“牺牲色相”假装追求“何洁”,欲以美男计引诱“何洁”退出比赛,他还砸下重金赞助比赛以求操纵评委、发动企业员工为“陈西贝”疯狂投票,此外更在“何洁”参赛的伴奏带、使用的防晒霜、喝的饮料中做手脚。对于这些黑幕到底在现实中是确有其事还是纯属虚构,李响称:“戏里面肯定做了夸张处理,现实中的确有人企图影响比赛,但是和戏里的情节一样,主办单位坚持了原则和立场,保证了赛事的公正纯洁”。

  绯闻八卦煞有介事

  帅哥+美女的组合历来都是产生注意力的根源,剧中何洁与贾乃亮、陈西贝与李响饰演男女主角的情感纠葛是《美丽分贝》的一大看点,全剧主要围绕着这两对“情侣”展开。而因搭档演戏,台下的他们也有不少绯闻八卦,怎么看怎么说都煞有介事。

  何洁&贾乃亮:煞有介事

  何洁和贾乃亮因为拍这部戏传出绯闻,

情人节甜蜜晚餐也被热炒过。而记者看来,也并非无迹可寻,某日中午超女们在酒店吃饭,何洁后到,贾乃亮吃得好好的跑出去接她,而后两人一直坐一起吃。记者会上两人顾左右而言他,何洁说贾乃亮是个“很温柔的男孩”,贾乃亮则一再澄清情人节那天有经纪人陪在一起,是四人晚餐,至于以后,“那说不准。”

  李响&陈西贝:假戏真作

  济南帅哥李响凭着较高的悟性和自己的努力,在主持领域拥有了一片天地,成为很多观众喜欢的偶像主持。李响在剧中扮演一个家境殷实的富家公子宋天孙,与企业家女儿凌雪乔(陈西贝饰)有一段感情纠葛,此前他们曾合作过一个舞台剧,虽然分饰男女主角,却没有对手戏,那时候两个人说,要能合作演对手戏过过戏瘾就好了。由此可见,这次两个人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与此同时,关于两个人假戏真作的绯闻也越传越盛。

  拍摄花絮搞笑不断

  大多数超级女声都是首次“触电”,对于拍戏感到新鲜又好玩,超女们的本色演出既真实又自然,在拍摄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何洁:由“不会哭”到变成“洒水车”

  在拍摄过程中,何洁曾遇到不少头疼的问题,“哭”就是其中之一,刚开始拍戏时,何洁怎么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她曾对记者说:“我不会哭,简直太老火了,导演为了让我哭,简直想尽了各种方法,给我说各种伤心的事情,什么我养的猫猫狗狗死的事情都拿来说,但是我的眼泪刚刚流下来,一拍摄就突然没了。不过,昨天在湖南电视台拍摄7进5的PK,当我看到黄雅莉和郑靖雯站在PK台上,就想起我比赛时的情景,触景生情,眼泪就像发洪水一样,导演抓紧时间赶快拍,整个剧组都为我流泪而欣喜若狂。” 后来,何洁的哭技越来越娴熟,一开始还要超女们一起帮她酝酿感情,最后简直变成了“洒水车”,拍戏时眼泪说来就来。 还有一件事情也很搞笑,一向大大咧咧的何洁在拍一场和男主角嬉戏打闹的戏时,因不慎掉进了旁边的水池里,看到大冬天里浑身湿透的她,整个剧组真是又心疼又好笑。

  陈西贝:牛排卡嘴上

  剧中,陈西贝扮演了一个很有修养的千金大小姐,虽然说话有些刻薄,但其实心地还是挺善良的。据陈西贝透露,有一场戏让她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当时很尴尬。原来,有一场需要西贝很优雅的吃牛排的戏,导演一喊开始,西贝就要马上表演吃牛排的动作,结果由于西贝把牛排切的太大了,吃的时候牛排直接卡在嘴上,牛排汁什么的流了一嘴。导演连忙喊cut,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笑做一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