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演《一帘幽梦》新角色 刘威葳一朝“从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总演坏女人的刘威(blog)终于“从良”,她将在电视剧《一帘幽梦》中,出演一个原著中所没有的角色。据悉,刘威葳将在本月底进组拍摄。

  刘威葳此前的角色,大多是一些坏女人,但《一帘幽梦》中她将饰演紫菱父亲的情人,这是一个原著中所没有的角色。“这个角色非常善良,几乎集合了所有的美德于一身,而且,她还有一个好下场。”刘威葳表示,这个角色是用来讲述父辈的爱情,紫菱的父母婚
姻生活并不幸福,她父亲也是从她这里才能得到幸福。她还透露,这个角色一开始有点悲情,后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从小就是“琼瑶迷”的刘威葳对演好这个角色非常有信心。她透露,《一帘幽梦》目前已经开始拍摄,她将在本月底进组。

  见习记者 王璐 记者 周秋含/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