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导演蒋钦民:我们看好张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知多少》导演蒋钦民:我们看好张俪

中圣

  畅销书作家郭敬明的著名长篇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已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并于本月22号开拍。郭敬明曾凭借本书的巨大影响力, 荣登了“福布斯”2004中国名人榜,直到如今,本书的网络点击率仍然高居不下。

  剧中,最受读者喜爱和关注的角色,便是反一号姚姗姗,她是一个外表清纯、美丽,但却工于心计的性感女生。作为某大学的校花,不顾 一切去爱着自己的男人。导演蒋钦民称:“姚姗姗这一角色很具挑战,我们看过了很多来试戏的女孩,最终还是看重张俪。作为中戏表演的大 三学生,她的年龄符合我们的要求。长得也十分漂亮,属于那种清纯中带有一点性感的女孩,眼神散发出灵气,很符合我们心中的姚姗姗。所 以开会讨论的时候,她也得到了剧组的全票通过。”

  “

性感玉女”张俪自出道来,首部作品就是海岩的《河流入血》,剧中她饰演了女一号夏萱。有人称海岩的作品是推出女星的摇篮,这位“ 岩女郎”果真不负众望。前段时间刚刚杀青的古榕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中》,她再次出演女一,朱丽亚、朱丽安两个双胞胎姐们。这次张俪在 《梦里花落知多少》中又将有怎样不俗的表演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