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走出《河流如血》进《梦里花落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37  新浪娱乐

王媛可走出《河流如血》进《梦里花落知多少》

王媛可

  海岩(blog)新戏《河流如血》(blog)女一号张楠的扮演者王媛可因为其靓丽的外形与自然散发的现代知性美女气质而分外惹人关注。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王媛可的外形条件非常好,学校许多老师都曾经开玩笑说她是“现代都市美女的典范”。虽然有如此惹人羡慕的先天条件,王媛可并没有满足现状、裹足不前,而是通过各种机会磨练自己的演技。导演汪俊就曾经说过:“黄明(blog)和王媛可虽然都是新人,但是他们的表演超乎我的想象”。

  近日,畅销书作家郭敬明(blog)的著名

长篇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已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并于本月22号开拍。郭敬明曾凭借本书的巨大影响力, 荣登了“福布斯”2004中国名人榜,直到如今,本书的网络点击率仍然高居不下。在这部如此热门的小说改编剧中王媛可出演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闻婧一角,她将展现给大家一个敢爱敢恨、真实勇敢的女生,这个曾让无数女生为之感动恸哭的角色可以说是郭敬明《梦》剧中最讨好读者的角色之一,亦动亦静的性格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媛可能得到这样出彩的角色代表了其出色的表演征服了眼光挑剔的导演、编剧,我们相信,在呼声颇高的《梦》剧中,我会看到媛可对人物完美的诠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媛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