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功人士》即将杀青 徐铮在家和陶虹不谈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56 大连晚报

  由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和大连天歌传媒投资拍摄的30集都市轻喜剧《成功人士》,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拍摄进程已接近尾声了。昨天,记者得到协助拍摄的大连嘉恒影视中心的“线报”,剧组在八一路某楼盘拍摄徐铮和朱媛媛看房买房的戏,便迅速赶到现场。

  大连买房徐铮手发抖

  所谓成功人士,就是事业有一定的基础,有房有车。这是电视剧《成功人士》所讨论的问题,而作为徐铮在剧中所饰演的男一号周奉,有很多场戏就是围绕看房买房来拍的,昨天,剧组在这一楼盘集中拍摄了周奉与妻子杨鹃买房的戏。

  在一位售楼先生的忽悠、“威逼利诱”以及妻子杨鹃的怂恿下,周奉终于在合同书上非常郑重地签了字。签字时,周奉的眉头紧锁、手抖个不停,全然一种要做房奴的恐惧相。这条拍过,导演陈家林走过来,在合同书的背面非常潇洒地写下了“同意”二字,并模仿大老板的架势,刷地划了一道斜线,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打趣说:“你是成功人士、大老板嘛,签字就得这样!”大家顿时被陈导演的风趣逗笑。朱媛媛也不失时机地说:“等一下,我在这里写上‘陈家林今欠朱媛媛20万元整’,到时候就上法院管你要债去。”众人大笑。

  被人戏称“小白兔”

  现实中的徐铮,是个白白净净、性格温柔的年轻人,在《成功人士》剧组,大家都戏称他为“小白兔”。这称呼数朱媛媛叫得最频,她还对陈家林撒娇说:“陈导,你帮我修理修理‘小白兔’吧,他尽欺负我。”

  拿“小白兔”擦屁股是动画片《米老鼠》里的片段,那条大狗大便之后没找到纸,便顺手抓起旁边的兔子解决了问题。

  早就看好《疯狂的石头》(blog)

  在时下热映的电影《疯狂的石头》里,徐铮演了一个带有一点“黑道”味道的房地产开发商冯董,属于那种蔫坏的时尚人物,玩着一把弩箭,并在最后用弩箭与江洋大盗对决了。徐铮说,他虽然只是在片中客串了一下,但当时一看剧本就预感到这部片子将大火。

  演员在家不谈戏

  据说,徐铮与陶虹的恋情从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时就有了。但二人在媒体面前一直都十分低调,结婚也是秘而不宣。

  徐铮坦言,陶虹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有很多观念都很相近。但同为演员,夫妻俩平日也是聚少离多,在家的日子就显得十分宝贵了。今年夏天,恰好陶虹在家休息,这便为她提供了来大连探班的机会。前几天,陶虹还来剧组看老公了呢。问徐铮与妻子是如何消磨在大连的时光的,徐铮也不无

幽默地说:“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呗。”那么,作为演员夫妻,二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否在业务上互相砥砺、彼此提携呢?徐铮也毫不粉饰自己,他笑称:“不谈那个,‘律师回家不说理,
厨师
回家不做饭’,有数的。”张明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