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 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0:33 新浪娱乐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马天宇 花样美男向鼎 吴建飞的病好了 雪域王子蒲巴甲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活力好男做客新浪分享这个夏天成长故事(2)
张晓晨 吴建飞 张晓晨 吴建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开心或者最尴尬的事情

  蒲巴甲:最尴尬的没有,最开心的事情,有时候晚上很晚才睡,那天晚上我们宾馆在森林中间有点黑,听到鸟叫的声音,晚上我一个人走过来好象回到小时候我们家里的附近那种感觉,没有路灯,特别舒服。

  主持人:我们听听吴健飞的感觉。

  吴健飞:这次是我第一次去的,我觉得还是比较匆忙,没有尽情享受阳光沙滩。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阳光是比较强,但是我觉得那边的天气都很好。有一点小失误,就是在那边感冒了。

  张晓晨:把病毒带回来了。

  吴健飞:他们都说我把病毒带回上海来了。总的来说还不错。

  向鼎:这次去三亚是第一次去,感觉特别特别舒服,因为我家在成都,成都还是属于盆地,天是灰乎乎的,但是到三亚的天非常蓝,气候也挺好。我觉得挺放松的,因为我们去拍VTR,感觉不像是工作感觉像是玩,VTR里也放了马天宇把我埋在沙子里。

  马天宇:不怪我。

  向鼎:就是你起的头。感觉特别好玩,有机会还是想和大家再去好好玩一次。

  马天宇:我也是第一次去,那天特别开心,虽然说不是去玩,大家都带着一种压力去拍东西,天气很热,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样,反正我觉得很热,把我皮肤都晒脱皮了。中间拍东西的时候,大球还被风给刮走了,刮到大海里。非常喜欢三亚,非常美丽。那天晚上我跟吴健飞走夜路,没有路灯,我俩走回来,看到几个萤火虫,当时那么亮还以为这是什么灯一闪一闪的,结果是萤火虫,第一次见那么亮的萤火虫。

  吴健飞:还有半路跑出来一只野猫,把我们给吓到了。

  张晓晨:三亚我已经去过三次了,这次是第四次去,这次我觉得选的地方特别好,一方面特别安静,另一方面景色确实真的特别好,天特别蓝,海又清,我们可以玩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说有人会玩帆船,有人会玩皮划艇,我玩的就是皮划艇。糗的事情肯定跟马天宇有关系,马天宇真是太讨厌了,我划皮划艇的时候特意在后面给我捣乱,我身上又装着东西,没有打算要下海,结果生拉硬拽给我船弄翻了,我里面装的东西全都湿了。还是很高兴的。

  比较感动的一件事情,就是大家一起玩的时候最开心了。

  马天宇:大埋活人,一起打排球。

  张晓晨:平时训练都很累,好象去三亚得到了一种缓解,谁知道还把“病毒”带回来了。

  马天宇:其实我觉得大家这次去把所有的累缓解了,大家回来以后都好一点。

  主持人:我们从VTR当中也看出来,各位选手是很快乐,很开心,很阳光的样子。

  马天宇:而且大家看不到顶着烈日,特别热。

  主持人:下面有一个问题问吴健飞。网上传闻说马上要出单曲了,是真的吗?能跟网友介绍一下吗?

    吴健飞:我自己本人都不知道我要出单曲

  吴健飞:我现在还没有,我自己本人都不知道我要出单曲。

  主持人:可能是网友非常希望你出单曲。

  吴健飞:可能。

  主持人:如果要出单曲的话,希望能够演唱什么风格的曲子献给所有的粉丝们?

  吴健飞:我自己本身很喜欢摇滚,美国重金属很轻松的摇滚。

  主持人:我们说过了海南这么开心的事情,接下来要说一点比较严肃的问题,也是在网上现在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某周刊有一篇“文章男色大拍卖,够胆消费吗?”各位都联名抗议了,我们现在想听一下各位对这事的看法。

    各位对“周刊事件”的看法

  马天宇:我觉得某周刊对我们的评价是花瓶之类的,这是侮辱我们,有些观众可能会看不到,只觉得我们在台前卖弄色相,所有的赣中看不到大家在幕后很努力的训练。我觉得有点素质的就应该会尊重他人,尊重自己。一路走来,我们真的很不容易。大家的压力都很大,都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唱歌、表演,大家之前经历不是特别多,都带着很大的压力,我觉得大家多为我们考虑一下。

  向鼎:其实对这件事我发表的意见可能比较强烈,因为在前天直播的时候我也提到这个事情。真的觉得他们挺过分的,因为我们没有多少时间看这些报道报纸,是工作人员把这篇报纸拿给我们看,翻到那页的时候,男色消费够胆尝试,一看是什么东西,每个人都是明码标价,50块钱,100块钱,我觉得这些东西对我们真的太侮辱了。毕竟我们来参加比赛,站在台上大家都是好的,如果你觉得你是好的你也可以来参加比赛,同样站在台上,我觉得你可能没有勇气面对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所以我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当中,用一颗关爱的心看待我们的选手,我们的选手都是非常的努力。

  主持人:在比赛现场你的表现给我们留下非常深的印象,你这段非常大胆的直白,媒体甚至用了“向鼎发飙了”这样形容。

  向鼎:我当时在现场挺激动的,因为最近压力比较大,可能我是选手里面承受压力最大的一个。可能是因为我的长相引起一些争议,他们觉得我长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男孩不像他们心目中那种男人的标准。但是我觉得这个东西,评论一个好男儿,并不是说外表要多少阳刚,要看的是内在的东西。希望大家以后看待我,多看看全方面,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比较全面的一个选手,因为我从小就受艺术熏陶,从小就学习画画、唱歌,家里人也非常支持我。我希望大家更多看到的是我在才艺方面的东西,还有做人的原则,我希望大家以后不要老是停留在我外表谈的问题,深入了解我们每个选手。

  主持人:这也是向鼎的宣言。我们再听一下健飞对男色消费这个问题看法。

  吴健飞:当时看到这个真的很气氛的,我是200块钱,真的是哭笑不得。首先我们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件物品,我们参加好男儿可能大家看到我们只是在舞台表演的一些东西,我们各个方面的东西你了解吗?所以不能以片面之词来说我们是花瓶,我觉得对我们很不公平。我们来参加这个好男儿是为了学习而来,不是为了什么东西而来,希望大家还是能够看到我们好的一面。

  主持人:大家成长也是需要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我们听一下蒲巴甲的回答。曾经媒体报道,蒲巴甲听到这个报道之后说,如果是男的话就一拳打过去。

  蒲巴甲:我觉得在我心目中,城市里的人素质应该是非常高的,都是大学生,而且学的东西也比较好。我觉得很奇怪,他们为什么这样写。首先我们好男儿很可能就是他们说的那种花瓶可能也有,内在的东西包括我自己可能也少一点。但是我觉得不能代表我们一辈子当这个花瓶,我现在最佩服的艺人就是刘德华,他可能刚出道的时候就是偶像派,现在各方面都很有实力的。

  主持人:接下来一个问题是问张晓晨的,晓晨你在周六比赛当中非常显,看你票数不如陈泽宇和向鼎多。如果下场因为票数不多,相对比较低这个问题被淘汰了,你会怎么想?

    张晓晨:来参加这个比赛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张晓晨:来参加这个比赛我一直认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在一场场比赛中我开始学会战胜自己,有一个新的自己,有一个进步的自己。对自己进步的这种感觉的追求是最大的。如果我通过一场比赛让我进步了,或者说我表现出了比上场好的状态,我自己满意自己,我就很高兴,很舒服,无论票数怎样,或者结果怎样,可能结果是一种在大家看来被淘汰或者晋级,在我看来更多的是自己内心里的体会,会得到什么东西自己心里清楚,学到了什么这个最重要。

  主持人:这个问题给马天宇。你的网上人气一直非常高,你一路晋级也是你的票数决定的,你对这个怎么看?你觉得你唱歌、表演是不是还是不够?

  马天宇:差的很远。之前没有任何培养,唱歌、跳舞都不是我的强项。有的时候在一些KTV唱歌觉得还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了台上就放不开。我一般唱歌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都是在捏着嗓子唱。前天晚上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音响首先出来了,所以我就一直捏着嗓子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