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杜雨露何赛飞《家门》精彩片花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大千龙图影视公司摄制的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家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顺利关机。

  《家门》是大千龙图继2003年成功拍摄广受关注的中国首部金融证券题材电视剧《坐庄》后,再度整合影视资源、以全新理念和制作模式推出的精品力作。

  故事讲述江南古镇一个顾姓家庭因一幅祖传古画而引发的背叛、离间、倾轧,原本血脉相连的和谐之家在物欲的一次次冲击中不可逆转地走向崩塌,最终又在道德和亲情的烛照下才得以回归。《家门》浓缩了东西方文明交汇、碰撞中传统家庭的道德伦理现状,审视并探讨社会高速发展中的道德和信仰缺失问题。以极富悬念的情节、张弛并重的叙事和极具撕裂度的人物带给观众全新的道德洗礼和审美愉悦。《家门》不仅集合了两岸及海外影视界的创作精英,在演员方面,该剧同样凸现优质和多元组合的特点:“中国影视剧当家老生”杜雨露在《家门》中第一次塑造文人形象,以此成为继他塑造的军人形象、高官形象、宅门形象后的第四类经典形象;素有“影视剧姨太太专业户”之称的何赛飞此次在《家门》中实现了角色“突围”的多年夙愿;以何赛飞为代表的南派表演,与杜雨露领衔的北派风格互相辉映、相得益彰。日本演员松峰莉璃、台湾话剧大师金士杰以及著名川剧花旦王玉梅等演员的倾情加盟,更是带来跨国跨地区跨门类的演技大比拚。新浪娱乐抢先推出该片精彩片花供网友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