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大祠堂》 林心如:我不是一个传统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0  南方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7月21日,表现徽州商人大家族女人命运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大祠堂》冒着酷暑开机。该剧展现了一个平民大家族在时代变迁中的命运变化,林心如在《大祠堂》中是第一女主角,并且一反以往的清纯线路,在剧中扮演一个精明睿智承担了家族命运的坚强能干的“徽州女人”。年届三十的她也期望藉此剧完成其演艺风格的转型,本报记者在片场对她进行了现场专访。

  和赵薇比没意思

  记者:之前赵薇也有拍摄过家族大戏《京华烟云》并且收视不错,你怕不怕人将你和她比较?

  林心如:不怕啊,我也看过她演的这部戏,我们演的角色不同,比也没什么意思。

  记者:现在赵薇、范冰冰都接了不少影视的大制作,你的戏近年接得比较少,是什么原因?

  林心如:我是电影拍的比较少,其实工作少我就多休息嘛,而且有电视剧拍也挺好的,电影也在看有无合适的剧本。我现在已经在上海买了房子,以后工作会主要在大陆。

  和唐季礼从来没开始过

  记者:你最近常呆在上海吧,之前有媒体报道你和唐季礼表面分手,实际上还在进行地下情,这是真的吗?

  林心如:我也不知道那些记者是怎么拍到那些照片的,其实那是我楼里的保安在为我开门,不知道怎么变成唐季礼冲过来如何如何的,我的确与唐季礼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没有过夜。何况我和唐季礼从来都没有开始过,怎么能说得上结束呢?

  记者:和唐季礼是好朋友,他有无电影会邀请你做主演?

  林心如:看角色的需要吧,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当然也有可能合作。

  一直不喜欢小孩子

  记者:现在你和赵薇都30岁了,赵薇已经考上研究生,小S也生孩子了,你对自己的未来有没有什么计划?

  林心如:我一直不喜欢小孩。还没有打算要结婚生子。现在对我来说有戏拍也挺不错,我一直想演一些有心计的、复杂的女人,不再局限那种外表很温顺的角色,其实我只是外面温顺,内心一点也不传统的。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