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情”六期突被叫停 吴宗宪面临“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33 新闻午报

  在央视《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当了几个月“见习主持”的吴宗宪,最终还是没能得到央视的首肯,面临下课的窘境,记者昨天从“中华情”内部获悉这个惊人消息。据一知情者透露,原定今年7月上旬录制的六期节目被央视管理层紧急叫停,而节目停录的原因是央视请吴宗宪“知难而退”逼其下课。不过对此说法,昨天央视总编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知情。而“中华情”总导演也否认了该说法,表示只是节目录制时间被挪后几天,吴宗宪还将回到节目组。

  六期节目突被叫停

  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记者透露,《中华情•情艺在线》一般是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次性录制数期节目。今年7月6日、7日两天,按照原来的通告计划要录制6期节目,但到了那两天,节目组却没有正常进行工作。

  据该工作人员的说法,节目停录实际上是“上头”作出的决定,“上头同时作出一个通知,要求对之后的节目组进行改版和调整。”该人士还称,央视对节目做出的整改措施,其实是要委婉地请吴宗宪下课,“央视请吴宗宪下课的举动并非空穴来风。由于最近‘青歌赛’、‘

梦想中国’等多个重要节目都负面新闻不断,央视已经相当头痛。这个时候,说话一向口无遮拦的吴宗宪自然成了央视的‘心腹大患’,但由于他毕竟是央视海外部请来的人,将其‘辞退’显然是自打耳光,因此只有选择这样一个委婉的途径,让他知难而退。”

  承认“停录”否认“下课”

  对于“让吴宗宪下课”的说法,记者昨天分别求证了央视总编室、央视海外国际中心以及“中华情”的总导演郭霁红。央视总编室一位负责人表示,该节目的调动由海外中心负责。而海外中心行政部门接听电话的负责人则表示,从未听过这种说法。

  “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听到记者复述节目停录的消息,起先感到意外,但随后就承认了这个消息,不过她强调“那只是挪后”。“我们一般是在月头录制多期的节目,而这次确实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录。”至于“挪后”的原因,郭霁红表示,那是因为上个月底他们都在

澳大利亚忙一台晚会,本月初又在接着忙后期制作,所以没有时间录新节目。而对“央视胁迫吴宗宪下课”的说法,她则平静地表示并无此事,“从来没有人说过要吴宗宪下课,我们的合作非常好。”另外据郭霁红透露,节目将于今天恢复正常录制,但她又接着表示,吴宗宪本人暂时将不到北京,而由其经纪人先到,双方将就接下去的节目进行讨论。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