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羊倌”恶补文化知识 心病治愈今晚决战青歌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06 新闻午报

  因为在青歌赛团体赛中认错国旗的“放羊倌”石占明,回家后恶补文化知识,今晚将在原生态歌手决赛中“复活”。

  青歌赛通俗组个人单项决赛已经顺利结束。从昨天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顶尖原生态歌手展开PK大战。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恐怕最为关注的是,此次“放羊倌”还会出现在青歌赛现场吗?目前各种各样的议论都有。

  有消息称,“放羊倌”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不敢再在青歌赛露面,现已回到家乡放羊去了。也有报道说青歌赛组委会害怕下半场再出现这样令人尴尬的局面,“放羊倌”的参赛资格早就被组委会悄悄取消了。

  之前,“放羊倌”能不能参加青歌赛的个人单项决赛也是组委会争论的焦点。现在来看,他在青歌赛“复活”的几率比较大。但由于之前在比赛中闹出“不识国旗”的事件,目前他正在相关人员安排下临时抱佛脚补文化课,打好预防针。

  如果让“放羊倌”“复活”参加比赛,那么令组委会唯一担心的是,如果在场上面临新的文化素质题考核,这位憨厚朴实的放羊汉子是否能够从容对答。

  不过据主办方透露,石占明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情绪逐渐恢复正常,自信心大大增强,今晚他将挑战文化关、挑战自我。肖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