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齐鲁收视领先 上海后发赶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15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齐鲁收视领先上海后发赶超(附图)

《大清后宫》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伊能静(blog)陈浩民(blog)胡静(blog)潘虹、黄维德(blog)等明星主演,北京柯瑞传媒制作的四十集古装剧《大清后宫》除在江苏、重庆、浙江、广西等电视台热播并夺得收视冠军之外,根据最新的媒体统计数据,《大清后宫》近日在齐鲁台也取得了收视亚军的良好成绩,收视率达到了9.75%。

  据当地媒体援引观众的观看感受报道称,《大清后宫》虽然宣传标语是“中国版
大长今》
”,但实际与《大长今》有着较大区别,《大清后宫》剧情紧凑,情节跌宕起伏,演员表演风格细腻真实,一个又一个连环出现的矛盾埋伏又给观众带来了新鲜的视觉盛宴。

  据柯瑞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继齐鲁台之后,本月26日,《大清后宫》将在另一电视重镇——上海台播出,接受更为激烈的收视挑战。“我们期待能给观众带来更为丰富、有层次的电视观感。”该负责人最后如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