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为接拍《一帘幽梦》 放弃与黄秋生扮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29 新闻晨报

  为了圆和琼瑶的合作梦,刘威葳日前放弃了和影帝黄秋生同演电影《复仇》的计划。

  《复仇》是中国台湾地区导演何平即将拍摄的一部以“复仇”为主题的电影。电影阵容强大,目前已确定参演的演员有黄秋生、范冰冰(blog)张家辉等人。何平希望刘威葳(blog)出演片中黄秋生的太太何乐。刘威葳此前曾经在《征服》中扮演黑帮阿嫂,在《古城谍影》《保密局的枪声》中扮演女特务,一向以擅长饰演复杂角色著称。

  刘威葳说,黄秋生、张家辉都是她喜欢的香港男演员,因此非常期盼此次能在《复仇》里合作,但是不巧的是,《复仇》在本月底开拍,这与之前自己已经答应出演的琼瑶新戏《一帘幽梦》的档期冲突,所以不得不对何平说抱歉了。

  据悉,《一帘幽梦》中刘威葳将要饰演的画家随心与紫菱父亲张晨光有一段跨越20年的婚外情。由于原著小说中并没有这个人物,是琼瑶特意加进去的,所以这个角色也是新版《一帘幽梦》的亮点之一。据熟悉剧情的人介绍,随心这个角色仍然延续着“苦情”的味道,并且完美无缺,是善良者终获正果的典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