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用青岛真名 取青岛全景 《廖家二女》岛城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09 青岛晚报

  晚报讯 这是一个经过艺术加工的故事,因为青岛美丽景致的吸引,编剧将这个故事发生的地点选在了青岛。上周在青岛开机的电视连续剧《廖家二女》,剧中就用了青岛真名,并将全部镜头定格青岛。

  由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和北京富河园联手投拍的这部25集连续剧,围绕着廖家姐妹始终保守的一个“秘密”展开曲折悬疑的爱情故事:妹妹曼华未婚先孕生下孩子,而孩
子的父亲沈凡因罪入狱。姐姐的丈夫正值出国深造,为了不使妹妹陷入困境,姐姐假借怀孕,将妹妹的儿子作为己出。一个秘密隐藏了多年,直到姐夫从国外归来,沈凡从狱中获释,秘密再也无法掩盖……

  昨天,记者前住剧组探班,制片人王先生介绍说,这部家庭悬疑情感剧,悬疑程度可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但情感内容却更要丰富得多。而该剧汇聚的也都是时下偶像派一线的演员,如温柔杀手贾一平、美女黄晓燕、曾黎、赵琳等,时下电视剧挤压严重的状况下,制片方看中该剧,是因为该剧“的确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剧。”王先生还说,青岛夏日美丽的景色,让这些年轻演员心情倍爽,也将为该剧增添亮色。

  据悉,剧中妹妹曼华由出演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坐庄》等剧的董晓燕饰演,姐姐曼芳由刚刚主演了电影《理发师》的曾黎饰演。曼华孩子的父亲由沈凡由与陈好携手《美女也愁嫁》的贾一平饰演。该剧将在青岛拍摄两个月余。

  “彭大桥”来岛城拍摄新剧《廖家二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