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一平:《廖家二女》给你讲个好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35 青岛晚报

  晚报讯 今年3月份央视热播的都市爱情剧《美女也愁嫁》,收视曾一路飘红。观众对该剧热评如潮,贾一平、陈好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受到了观众肯定。“阳光小生”贾一平成功完成了对“彭大桥”的塑造,他把一位心地善良、幽默风趣的小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如今贾一平转战岛城,正忙着拍摄一部新的情感剧——《廖家二女》。昨日,他在拍摄间隙里接受了记者采访。

  《廖家二女》讲好故事

  “过一阵青岛海边的雾小一些了,我们可能会拍一些海边的戏。”下午三点跟记者交谈时,贾一平刚从拍摄现场赶回住处。他说,《廖家二女》故事里的主要场景都是选在青岛,并且很多台词里都会公开提到“青岛”。

  贾一平表示,前不久,他刚拍完了《此情可问天》和《卧薪尝胆》。对正在拍摄的《廖家二女》他显的很有信心:“跟《美女也愁嫁》不同,《廖家二女》的故事很独特,更重情节。它会讲一个好故事。”他说,该剧讲述了妹妹(董晓燕饰)未婚先孕生下一个小孩,而孩子父亲(贾一平饰)因犯罪入狱,妹妹因此备受生活折磨,她的孩子则一直由姐姐(曾黎饰)养大。直到有一天父亲出狱偶然遇到了自己的孩子,发生了一系列故事。贾一平说:“妹妹这时已成了家。姐姐当初为保守秘密瞒着海外的丈夫打掉了自己的孩子,而抚养妹妹的孩子。父亲出狱后想赎罪为孩子做点什么。不料真相揭开,众人震惊,几个家庭都因此破裂了。不过故事的结局还是比较团圆。其中的爱情、亲情很感人。”

  另外,贾一平透露,曾主演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了,温哥华》、《血色残阳》等热剧的女演员赵琳将在剧中出演暗恋他帮助他的一个好朋友。

  喜欢传统稳定的婚姻

  《美女也愁嫁》里的“彭大桥”是个细心周到的小男人,经历了曲折的爱情,那么现实里的贾一平是怎样的呢?贾一平说,自己跟“彭大桥”差距挺大,生活里还是比较大大咧咧。他说:“《美女也愁嫁》讲的也是社会的现实,一部分白领的确遇到了类似的择偶问题。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传统、稳定的家庭和婚姻生活。”

  谈到跟青岛籍演员陈好的合作,贾一平说:“我们是中戏的同学,因此合作的很默契。拍戏时一个眼神大家便能理解彼此的意思。以后如果剧本需要,希望还能跟她合作。”

  这次拍《廖》剧是贾一平继《中国式离婚》后,第二次来青岛拍戏。而以前来青岛旅游则有很多次了。最后他想对青岛观众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在《廖家二女》中,我会努力演好角色,把精彩的故事和鲜明的人物呈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