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里为爱出走 王丽坤:亲情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17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里为爱出走王丽坤:亲情最重要


  

《河流如血》里为爱出走王丽坤:亲情最重要

《河流如血》里为爱出走王丽坤:亲情最重要

  海岩的最新力作《河流如血》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是一部由汪俊执导亲情戏。剧中姐姐“陆保珍”是这部戏主线,整个故事围绕姐姐出走而展开,姐姐的扮演者王丽坤也备受关注。

  王丽坤当初被徐克导演发掘,成功扮演了大型武侠剧《七剑下天山》中的女一号“刘郁芳”,被媒体称为“徐克女郎”。 此次她被海岩看中,出演该剧故事的中心人物。

  剧中王丽坤扮演的姐姐为了爱情,不顾自己父母的反对,与爱人远走他乡。但是生活中的王丽坤是个亲情至上的女孩。她坦言:“在我的生活中,亲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不管走到哪儿”。出身警察家庭的她说:“爸爸也是警察,也会有一些严肃的时候,这些对角色的演绎有些帮助,因为剧中陆保珍的爸爸是位刑警”。

  形象清纯、优雅、文静的王丽坤扮演的姐姐是一个为了爱不顾一切,甚至选择出走的一个女孩,有非常叛逆和执着的一面。王丽坤说自己其实不是那种叛逆的女孩,她很在意父母的话,应该算是标准的乖乖女。王丽坤说:“天下的父母都为自己的儿女着想,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义无反顾的。他们都曾经年轻过,所以看问题应该会比自己清楚。”

  问到王丽坤现实生活当中喜欢的男孩类型时,王丽坤笑着说其实自己也不太清楚,应该是善良、孝顺的吧,但还是要看缘分。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像姐姐一样为了爱不顾一切的时候,王丽坤说:“要权衡,不会像她那样,所以我觉得我挺佩服她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