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被央视喊停 因其主持风格与央视不符所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0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吴宗宪央视节目“情艺在线”日前突然被喊停,央视说法是“节目调整”,但据知情人透露,离开原因是其主持风格与央视要求不符,央视高层过问所致。

  台湾主持人进军中央电视台难度极高,吴宗宪年初接下“情艺在线”,以歌曲、才艺、游戏等互动展现过人功力,他也以能走红两岸为荣。不过,节目至今做了将近半年,7月
初该进棚录影却没进棚。据知情人透露,吴宗宪6月录完后,收到央视通知不再进棚,吴宗宪也表示无可奈何。其实央视要吴宗宪“下课”的理由很简单,就是跟吴宗宪说话“口无遮拦”有关。

  另外,据熟知节目内情的人透露,其实吴宗宪入主央视综艺节目后,引发不少内地主持人眼红,认为央视不该在黄金时段用“外来”艺人,该把机会让给内地的艺人发挥,所以长期以来,不少内地艺人向央视投诉,渐渐累积成压力。央视“情艺在线”宣传郑曼玲说:“节目正在作调整,最近要做几场

演唱会,所以暂时不做综艺内容,我没听过其他艺人投诉的说法。”

  吴宗宪所属经纪公司总经理李健诚人已赶到北京,昨晚和“情艺在线”的郭导演开会讨论双方合作状况,他说:“宪哥的事,还没作最后的确定,可能9月还会再进棚,要等开会结果而定。”吴宗宪央视节目“情艺在线”暂时请他不必进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