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丫长假无期 《开心辞典》等其康复不断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 昨天,经济频道总监助理郑蔚向记者透露,《开心辞典》因小丫患病正处在调整期,栏目会等待她的康复,不换新人。

  据郑蔚介绍,小丫在4月份就已经患病,但是为了节目她还是坚持录制。但是节目组也不希望看到小丫因为工作影响身体康复。

  在这种情况下,《开心辞典》及时推出了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全家总动员》在去年也曾举办过,但是今年在全国多个地方报名比赛之后,人气急升,多次名列央视二套的榜首,而且收视率也一直比较稳定。

  虽然取得较高的收视率,但随着《全家总动员》进入

总决赛,这个以家庭选秀为主的节目将在9月中旬结束。

  令郑蔚担心的是,9月中旬之后,如果小丫还没有完全康复,那时候只能再推一档特别节目。

  郑蔚解释说,主持人和节目风格有很大的关系,主持人的气质也是形成节目特色的一部分,所以还是决定苦等小丫康复,不换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