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艺在线否认吴宗宪下课 正为他全球海选女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7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昨天有媒体称“央视要委婉地请吴宗宪下课。”消息一出,《中华情·情艺在线》总编导郭霁红第一时间向本报记者辟谣。郭霁红透露,吴宗宪不会下课,只是他主持的“情艺在线”因为收视率未达到预定目标,正在停录整理,节目也在改版之中。为了更好地将《情艺在线》推出,央视决定在全球范围内为吴宗宪寻觅女搭档。

  不是下课是暂停

  郭霁红说:“吴宗宪是我们请来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下课’之说。收视率下降我们不可否认,正在改进,但这正是我们与吴宗宪最纳闷的问题。首先,央视在其主持风格上从未加上条条款款,都让他自由发挥;第二,我们合作一直非常愉快;第三,作为港台节目主持王牌的吴宗宪本人也纳闷为什么自己在央视的节目收视率会下降?但最后却无法得出结果,只能在7月2日停录,观众现在收看到的《情艺在线》则是以前录制完成的储带,其储带数量可以支持到新版《情艺在线》亮相为止。”

  全球海选女搭档

  郭霁红还向记者透露,由于有很多观众打来热线电话表示吴宗宪与女搭档似乎不能很好互动,屡屡冷场,让其娱乐节目显得呆板。节目组最终商量决定在全球华人范围内为吴宗宪寻觅新的女搭档,只要觉得自己够实力与吴宗宪“对垒”主持台,都可以报名参加,并由吴宗宪本人亲自挑选如意搭档。因CCTV-4《情艺在线》主要面对海外观众,郭霁红表示,这个女孩最好是在外国长大的漂亮ABC美眉

  停工与《娱乐星工厂》无关

  央视要“吴宗宪下课”了?

  昨天,有消息说这是因为央视对吴宗宪与重庆电视台合作打造《娱乐星工厂》很不高兴,借机把他放到一边晾起。

  对于这种猜测,昨日吴宗宪的好友,《娱乐星工厂》宣传总监杨先生告诉记者,《情艺在线》的停工根本就不关《星工厂》的事。他说事件的具体原因他现在不方便向外面公布。杨先生还很为吴宗宪打抱不平,“现在最不好受的其实是吴宗宪,虽然央视那边没有再去了,可对方也没有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也等于吴宗宪和央视的合作关系并没有解除,因此,吴宗宪根本就不能名正言顺地介入《星工厂》,每次都只能以嘉宾的名义在节目中出现,这给我们的宣传也带来了相当的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