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射雕》正式开机 胡歌成第四代“靖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胡歌(blog)饰演“郭靖”、林依晨饰演“黄蓉”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昨日在横店开机。这版《射雕》已经是第四版,出品方表示,第四版《射雕》剧情仍将忠于原著,但侧重点会放在父女情和父子情上。

  片方称,这一版《射雕》将着重刻画两代人间的感情,包括黄蓉和黄药师,杨康和杨铁心、完颜洪烈,欧阳克和欧阳锋以及郭靖和他所有的师傅等,因为现在许多年轻人跟家
庭、父母之间的情感越来越淡漠了,这么做也是为了给他们一些启示。

  除此之外,其余的主要演员已基本敲定:“东邪”、“西毒”、“北丐”的扮演者分别为黄秋生、徐锦江、孙兴,目前公司正极力邀请张国立出演“南帝”,腾格尔出演“成吉思汗”。 对于这一次再度和林依晨演对手戏,怎样找到郭靖和黄蓉的感觉,胡歌表示:“郭靖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英雄气概和侠义精神,这是我要着重表现出来的。我和林依晨是二度合作,可以省略磨合的过程。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很容易找到郭靖和黄蓉的感觉,因为这和《天外飞仙》中的董永和小七很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