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中秋晚会首设台湾会场 吴宗宪林志玲受邀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 记者今天从央视获得消息,今年的中秋晚会已经落户厦门,这次晚会将通过海陆空的联动营造晚会的主题“海峡月”,同时首次在台湾设立分会场。

  中秋一直是团圆的主题,因此在中秋人们会很自然地想到祖国和台湾的团聚,为此,中秋晚会在开办之初就有把台湾作为分会场的打算。总导演郭霁虹说,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在台湾的分会场基本可以落定。

  去年在武汉“黄鹤楼”举行的中秋晚会,在美国获得了白金大奖,这是我国第一台晚会将在国外获奖。据悉,今年的中秋晚会将沿袭实景晚会的风格,把晚会的现场搬到厦门海边,以天然海景为舞台背景。

  据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虹介绍,本次中秋晚会是央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外景晚会,“秋晚”从开始举办到现在,一直走了一条和“春晚”不同的道路,全部是外景和实景。

  今年“秋晚”动用大量的人力,通过海陆空全方位联动将展示一个浪漫的中秋。晚会将调用央视的航拍飞机飞赴厦门进行拍摄。

  主持人方面,由吴宗宪领衔,台湾美女林志玲第一次接受央视邀请,加盟央视担任本次晚会的女主持。

  这是林志玲首次和央视合作,之前吴宗宪已经在央视成功主持了《中华情·情艺在线》。而央视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和林志玲建立长期关系,希望她能在央视主持更多的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