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麻辣婆媳》初战告捷 剧情过半稳居冠军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初战告捷剧情过半稳居冠军宝座

《麻辣婆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说不清到不明”的家长里短,“剪不断理还乱”的婆媳关系,就是这样一部家庭亲情浓厚的电视连续剧《麻辣婆媳》,自7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后,不但收视率一路飙升,受众群越来越广,对于该剧所反应的热点问题也引发了一场来自全社会的“大讨论”。

  截至目前为止,《麻辣婆媳》已播出过半,而伴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也愈发被该剧吸引,受众群更涵盖了老、中、青等多个年龄层。因为该剧立足于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
编剧在进行剧本创作时也将不少身边朋友的真实生活收入其中,外加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曾宝仪(blog)等主演的生动演绎,因此,众多观众均认为《麻辣婆媳》“十分贴近生活”。由于每天只播一集的篇幅限制,许多看不过瘾的观众已呼吁电视台重播。日前,央视影视部已传出消息说,据权威收视率调查统计,《麻辣婆媳》仅开播前三天的全国单集收视就稳居“冠军宝座”,而依照目前的情况看来,该剧也有望成为本年度电视剧领域的“收视冠军”。

  敬请收看每晚CCTV-1黄金时段电视剧《麻辣婆媳》,第14集,麻辣看点:

  剧情梗概:

  饭桌上,吴芮发泄委屈,秦思平不知内情,善意批评吴芮。夜晚吴芮在大良的怀里哭了起来。秦思平知道了吴芮是为了自己耽误了考试,深感不安。她让吴芮别管家务,专心准备第二次答辩。吴芮感动送婆婆魔术拐杖,引来奶奶的好奇。英为带小欧进了公司,一对冤家成了同事。钟慧要嫁给英为反倒吓跑了对方,吴芮警告英为好自为之,不要玩弄钟慧的感情。小欧把一封英为托她带给姐姐的海外来信放在桌上,秦思平不小心弄湿,她把信拆开晾到阳台。秦思平看到吴芮呕吐,猜其怀孕,逐向全家报喜。美甲店,金玲教吴芮用试纸检验,结果显示阴性。八字还没一撇,奶奶就召集大家给重孙子起名字。吴芮回家,奶奶催儿媳妇去问孙媳妇。

  麻辣“三十六计”过招:婆婆顺手牵羊看到媳妇前男友来信。

  麻辣贴士:怀孕风波最好及时说清

  麻辣语录:

  金玲对吴芮:这男人就跟狗似的,狗这种动物,你得放养,越拴着,性子越暴,只要你一松开,他准保在你屁股后边跑。女人是猫啊,

  这养猫的人必须对猫好,给她吃好的、用好的,不然你看吧,过不了两天,猫一准跟别人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