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岩男郎”周一围难以“不靠谱”赵薇“伸援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43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在海岩新片《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担纲男一号刘川有出色表现后,风头正劲的“岩男郎”周一围如今遇到了新的挑战,而原因则是新角色对自己和此前塑造角色的颠覆。“现在我正拍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的‘猴子’,我本人还从来没有过‘猴子’那样的体会。”周一围坦言,自己还是更像刘川,倒是师姐赵薇表示愿意和周一围“互换角色”。

  周一围说:“猴子整个就是个不靠谱青年,我可从来没有‘不靠谱’过。”而为了体会角色,周一围在生活中也学着“飘”了起来。而看到师弟揣摩如何“不靠谱”的费劲劲儿,作为电影学院大师姐的赵薇乐了:“演这一本正经的领导反而别扭,要不咱俩换换?”周一围乍一听马上表示乐意,可仔细一想前提是要“变性”,连忙拒绝了师姐的好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