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公主》热播 张娜拉大赞文蔷公主高露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3:11  新浪娱乐

《刁蛮公主》热播张娜拉大赞文蔷公主高露漂亮


《刁蛮公主》热播张娜拉大赞文蔷公主高露漂亮

  《刁蛮公主》在北京二套正在热播中,该剧上档后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在剧中一个金枝玉叶、温婉娴熟、知书达理的文蔷公主,更让观众记忆深刻。“中国演技派玉女”高露饰演的文蔷公主美丽端庄,在充满利欲熏心的家族中,她始终保留着自己的那份善良和宽容,生就一付侠义心肠,她为了维护朋友,和家族决裂,但最终与司徒剑南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稍感安慰。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饰演的“小龙虾”,调皮可爱、娇纵任性,表情机灵古怪,天不怕、地不怕得她,是个让人又爱有恨的刁蛮公主。然而张娜拉总是在媒体面前一再强调她很温柔,似乎怕自己的刁蛮形象吓跑周围的爱慕者。

  “刁蛮”的韩国公主带来的可爱,让我们在笑声中感受到了曾经童年的纯真和肆无忌惮;中国公主的典范“文蔷公主”——尊贵、美丽温婉\善解人意有着婉约之美。张娜拉说,“其实我很有女人味,不是那么野蛮的。”并且在媒体面前大赞高露漂亮,很清柔,很有女人味。高露说:“张娜拉很可爱,和她拍戏很轻松,倒是演她的嫂子有些“麻烦”了,她是“小龙虾”嘛……“这样一个温柔的公主面对刁蛮的“小龙虾”,会怎样晓知以理,那就我们拭目以待《刁蛮公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