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万峰作客辩论“对未成年人怎样进行性教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3:35 新浪娱乐

  电视新闻辩论节目《撞击》,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新闻中心于2006年着力推出的一档全新电视节目,自2月6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20:30——21:00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栏目力图通过辩论的形式,展开对新闻话题、新闻人物、新闻事件乃至公共事务的讨论。

  至今,栏目已经对100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辩论。其中不少话题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如因为打假医生陈晓兰的事情而引起的关于实名举报的讨论,黄健翔在世界杯上的激情解
说是不是过了火,银行卡跨行查询收费合不合理等等。

  7月22日上午,《撞击》栏目将“演播室”搬到闸北区爱建新家园,在社区里现场开辩。这是《撞击》节目第一次在社区,在外户制作。

  本期节目的辩论话题是“对未成年人怎样进行性教育”。邀请来的两位嘉宾,一位是大家熟悉的节目主持人万峰,另一位是华东师范大学的终身教授王晓玉。因为是在社区录制,本期节目特别邀请了70位观众和嘉宾一起参与辩论。观众中,有中学生、老师、学生家长。相同的问题,不同的看法,各自的困惑。

  本次活动得到了闸北区委宣传部,闸北有线电视中心和闻喜路居委会,爱建新家园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